close

webinstance_Charlie McDonnell  

Charlieissocoollike(Charlie McDonnell)

開始Youtube時間:2007

Youtube頻道類型:日常

生日:1990/10/01


稚氣的臉、標準的英國腔、超喜歡喝茶,這是我對Charlie的第一印象。在派尼還沒有看過任何一部Charlie的影片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從很多的Youtuber那聽到Charlieissocoollike的名字,這種感覺有點像是他就是隔壁班那個很酷炫但是從來也沒真正親眼看過的小子XD,所以其實從這裡就可以知道Charlie是很早期就開始拍影片,所以說是英國的Vlog始祖也不為過啊。

maxresdefault  

maxresdefault (1)  

但是其實一開始Charlie的影片沒有讓我很注意,只是看過幾次,知道這號人物的存在,至於為甚麼呢?因為早期派尼剛接觸Youtuber的時候英文其實不是很好啊XDCharlie的影片通常都是他一個人講了一長串濃濃的英國腔,速度又快,因為這個緣故所以就算看影片也找不到樂趣點,讓我對Charlie的影片是興趣缺缺。

tumblr_n65wh8kvDN1s5ejr7o1_500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在其他Youtuber的薰陶之下(?)英聽也逐漸變強(看Youtuber的影片英文真的會變強,真心不騙)然後又偶然之間看到了一支Charlie在他second channel一直吃穀片的影片,讓我對這個人好感度突然大攀升(為何啊),於是就開始看起了他main channel的影片,這一看下去我才真正認識Charlie這個人。


Me Eating Cereal For 10 Minutes


Charlie是那種會被我歸類在「很有才」那一類的Youtuber,不只是因為他的拍影片的方式或是後製的技巧,還包含他個人,想想看這個人又玩音樂又拍電影又教你科學啊~~~

↓玩音樂 Songwriting With Tom

 

↓拍電影 Making Strangers in a Bed

 

這個影片是在說拍Strangers in a Bed這個短片的幕後(廢話),老實說派尼看了很羨慕,因為我就是做與這個相關的,可以找到幾個朋友或願意幫助你的人一起完成一部片,看起來完全比照專業但也只是放在Youtube上(雖然放在youtube還是會得到報酬),但是在台灣可能行不通啊~


↓教你科學 Fun Science: Reproduction


就真的是教育影片,超強。

 

入坑推薦:

Everything Is Fine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拍攝方式啊~

 

Meeting Real Life Charlie

 

So relatable


Thank You :)

 

最後這個影片看了真的會覺得很感動。我想每個youtuber都是在大家的關注下成長到今天這般,我們喜歡他們做的影片,我們看著他們有新的突破,不為什麼,就只是因為我們喜歡。

 

相關連結:

Second channel

Twitter

Instagram

charliemcdonne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