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owning-in-books  

嗨嗨不管你是第一次晃進來還是還是只是路過的,你好啊~

本來是有要慢慢地寫文章介紹Youtuber,但是常常在糾結要先寫誰,還有要蒐集資料等等,結果導致過了這麼久只寫了三篇啊XDD

所以如果有想要比較了解哪個Youtuber可以留言告訴我,如果我跟他熟(?)的話就會盡量寫喔:D

不過這不是這次的重點,這只是掰了為。這次要聊的是,怎麼每個Youtuber都在寫書啊?

不是說寫書不好,看著這些Youtuber從網路上的虛擬媒介到實體的交流,當然是很為他們開心,但是大家在這幾個月好像是說好一樣,不斷的出書啊~

從一開始我知道的Hannah,再來還有Shane、Joey、Miranda、Grace、Zoe、Alfie、Joe、Marzia、Tanya、Connor、Dan and Phil到Lousie,一個接著一個都宣布他們要出書了。難道這算是一種大勢嗎?就像是累積到一定數量的訂閱者之後推出自己的商品一樣,再來就是出席像vidcon還是summer in the city之類的活動,然後有些youtuber開始有自己的品牌,或是開始巡迴,到達這個程度我本來以為已經算很厲害好像沒有什麼更驚人的,沒想到再接下來的goal好像是出書啊XD

↓部分Youtuber出的書


youtubers  


一樣像我前面說的這樣也沒有甚麼不好,只是看著看著好像變成一套Youtuber養成SOP,大家都做相同的事,現在Youtuber只要有甚麼重要的事要宣布,感覺好像八九不離十都會是出書。這種感覺有點像是當初小七開始賣咖啡,然後再來全家、OK、萊爾富也開始跟進賣咖啡一樣。到後來聽到又是出書就會有一點覺得「蛤~怎麼又是這個~」雖然這的確是Youtuber們自己的突破,不過相較之下就會越來越沒有驚喜感啊。

雖然這麼說,但是愚粉如我還是會很想要啊~~~



-----以下開放猜測出書之後再來的目標是什麼-----

 

 

 

 

arrow
arrow

    派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