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dan-howell-danisnotonfire  

Danisnotonefire (Dan Howell)

開始Youtube時間:2010

Youtube頻道類型:日常

生日:1991/06/11

Dan的頻道只要看他的頻道Trailer就可以完全知道他的影片是甚麼風格了。簡單來說就是他分享自己的人生然後讓觀眾來取笑他XD

 

Dan's Channel Trailer

 

Dan絕大部分的影片都是在出賣自己,把自己尷尬的/丟臉的/舉止怪異的事情做成影片,而且還會舉例說明把這些事情演出來。雖然說這些都是他自己的經驗,但是不知道為何其實看Dan的影片都好像能有相同的感受,除了派尼自己常常感同身受,在評論裡也很常看到”I feel you”或是”OMG, SAME”之類的,我想這不是物以類聚就是大家都是正常人吧。

 

Dan會成為Youtuber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看了其他人在Youtube上的影片,所以他才開始做自己的影片,Phil就是鼓勵他的其中之一,Dan的很多影片也會找Phil一起拍。兩個人除了是朋友也是室友,現在Dan也和PhilBBC Radio 1一起主持節目(星期日PM7:00 UK Time)。Phil之前有說他有時候會故意播Dan的第一支影片,只是為了要煩他XD

 

Dan還沒有把Youtuber當成職業以前,他在曼徹斯特大學讀法律,可是讀了不久他就休學了(大概就是他existential crisis該開始發作的時候XD),因為他發現他其實一點都不想學法律,後來他才專心做Youtube影片。

College Dropout

 

Extra

Dan的影片最後通常都會有”Sexy end screen dance”,就是他對著鏡頭擺動他的臀部(我知道聽起來很奇怪,不過大家似乎都愛這味XDD),應該已經變成Dan的招牌了。

Dan也在YOUNOW上做Live show,就是聊聊天這樣。(星期二PM9:00 UK Time

 

派尼入坑影片:

List of reasons why I'm an awful Human Being

一開始是在WTF(快去按他們讚, they’re amazing)看到有人在翻譯新的Youtuber影片,看了以後覺得這個人也太莫名其妙的好笑(XD),然後也接著看了其他的影片,邊看還邊直呼這也太寫實,就默默訂閱了。

 

不過在更早之前,我其實就看過DanPhil了。那時候Dan & Phil訪問了Anthony Padilla,不過那時候我對他們都沒甚麼印象,只是覺得DanAnthony很像,不過現在當然不這麼覺得XD

My interview w/ Dan & Phil

 

 

入坑推薦:

 

其實派尼覺得不管是看Dan的哪支影片都應該會被他下蠱吸引就馬上按訂閱了,但是還是要來介紹一些我笑到肚子痛還硬要replay好幾次的影片。
CRINGE ATTACK

 

這就是一支能讓大家感同身受的影片,人腦真的超暴力的。

THE PHOTO BOOTH CHALLENGE

 

這支和Phil一起拍的影片真的是masterpiece,我有好幾次都笑到要按暫停,笑完才繼續看。這支影片也是Dan頻道裡第二熱門的影片。

 

Dan gets his legs waxed.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看DanLouise的組合。

 

一直到現在Dan都是我最喜歡的Youtuber,當然除去長相不說(Dan is hot, not gonna lie XD)我覺得Dan是真的很有天分,也常常講出一些會令人驚呼的話或是道理之類的,對音樂也很懂,而且不得不說他真的是放得越來越開(我是只鬼臉這件事XD),在我看來他就是個神奇的存在。

文末附上極限鬼臉&DanPhil介紹BRIT Awards後台的影片&隨便抓角度都很帥的照片。

↓極限鬼臉

 tumblr_n6ygoqGpWo1s42jfzo1_500  

Backstage Tour | Dan & Phil at the BRITs

 

不得不說Dan在影片裡的鬼臉已經達到新的境界了

 

tumblr_n2k86rNSPm1t85q5fo1_500  

tumblr_mmpev5CJ6r1s9o6d5o1_r1_500  

 yep, I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相關連結:

 

Second Channel

Twitter

Instagram

Tumblr

 

arrow
arrow

    派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